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哪两种类型能让你动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哪两种类型能让你动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8 333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按混制程序可大致分为固定回转式和移动式两种类型,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们的特点。

连续式混砂机

1、固定回转式

特点:混砂连续自动进行,混制好的型砂可直接进入砂箱与芯盒各部位;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设置大容量供砂斗;固体和液体材料定量系统较简单稳定;与移动式相比,放砂作业范围相对较小。

适用范围:各种大小件的造型、制芯;配以辊道输送机、翻箱装置等辅助设备,可以组成流水生产线。

2、移动式

特点:树脂砂混砂机混砂连续自动进行,混制好的型砂可直接进入砂箱与芯盒各部位;放砂作业面积大,生产中可不移动砂箱;结构庞大复杂、占地面积大、能耗大;供砂斗容量较小,生产中需频繁补充供砂。

适应范围:单件小批,中、大件尤其是特长件的造型和制芯;大件特大件地坑造型;在无法组线,而生产连续性又较强的场合。

间歇式树脂砂混砂机

特点:结构简单、价格便宜;混制时间及配比变动灵活;自清理性能好;生产效率低、需配给料机将混好的型砂送入砂箱或芯盒中。

适应范围:单件小批生产中、小件的造型和制芯粘结剂粘度大或生产连续不强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