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怎么选择树脂砂混砂机合适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怎么选择树脂砂混砂机合适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07 364 次浏览

    保定通和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树脂砂混砂机的铸造企业。公司立足于市场需求,质量保障,服务完善的经营模式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赞誉。现在给客户总结下如何选择合适的混砂机,因为混砂机的种类和型号繁多,有碾轮式,转子式等,型号更是繁多,碾轮式混砂机有是S11,S12S13S14系列。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碾轮式、转子式,以及树脂砂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树脂砂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

    4、压缩空气要求:根据设备规格确定空压机容量,并留20%余量,以保护空压机使用寿命。

    5、售后服务:当你选择树脂砂混砂机设备时,应考虑销售商或制造商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一个好的供应商可为你提供最有效的指导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