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需要面对的是世人的眼光!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需要面对的是世人的眼光!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2 494 次浏览

利用树脂砂混砂机对路面、桥面和隧道工程等进行抛丸工艺处理的应用在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广泛。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抛丸工艺已经是欧美国家工艺规范的要求,在我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均利用混砂机的抛丸工艺对混凝土路面进行维护。尤其在机场跑道和市政道路的建造和养护上应用较为广泛。

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 树脂砂混砂机的使用将混凝土及沥青跑道上的胎迹、标线去除问题变得轻松简单。除胎迹、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泡沫轻质土提高跑道的摩擦系数等都是混砂机的处理范围。并且在处理过程中,游刃有余,路面抛丸工作进行的更是井然有序。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 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采用抛丸机进行清洁处理,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减少路面建设中的问题。因此,树脂砂混砂机对于城市建设的辅助性作用正在一步步将我们的生活规范化、便捷化。

 

混砂机压叶阀.jpg